喇嘛網 日期:2022/06/28 NPO  編輯部 

IAE國際學士院美國休斯頓前瞻產官學研中心(商業 .新創. 數位. 健康. AI .太空. 能源)正式啟動「共融.促進.成長」亞洲Top1%經營管理人才之350年傳承 IAE 高階『企業經營碩博士學位或研究員』招生 線上報名 –「聯合國世界大學總長會議 」   

IAE國際學士院美國休斯頓前瞻產官學研中心(商業 新創  數位 生物  AI  太空 能源)正式啟動

 

SEE YOUR FUTURE WITH AN DBA

1、全球Top1% 高階『企業經營博士學位(DBA)』招生 線上報名 –「聯合國世界大學總長會議 」  

(↑詳細內容 敬請點入)

SEE YOUR FUTURE WITH AN EMBA

2、全球Top1% 高階『企業經營碩士學位(EMBA)』招生 線上報名–「聯合國世界大學總長會議 」

(↑詳細內容 敬請點入)

I.A.E國際學士院 美國休斯頓前瞻產官學研中心

 Houston Foresight Industry-Government-University-Research Center  U.S.A

I.A.E國際學士院(全球)美國休斯頓全球前瞻 商業 .新創.數位.生物. AI.太空. 能源 中心 Houston Global Foresight Business .Innovation.Digital.Bio.AI.Space.Energy Center)   

 Harwin Drive. #300, Houston,, U.S.A

在休斯頓 從能源和生命科學到製造和航空航天,休斯頓地區提供了一個動態的基礎設施來支持這些蓬勃發展的核心產業。

Industry Toolkits

(↑詳細內容 敬請點入)

 

 

Why Houston?

在過去的二十年裡,休斯頓發生了顯著的轉變。 今天,美國第四大城市已成為一個多元化、充滿活力的地鐵,充滿了具有不可否認精神的人才。 我們的經濟強勁,我們的文化豐富,我們的生活質量是首屈一指的。 休斯頓擁有世界上最年輕、增長最快和最多樣化的人口之一。 該地區 700 萬居民中有四分之一是外國出生的。 從 2010 年到 2018 年,休斯頓新增居民 110 萬,增長 18.2%,是美國人口最多的 10 個大都市中人口增長率最快的。

一個偉大的全球城市(A Great Global City
除了我們作為一個社區的多樣性之外,休斯頓還提供了一套完善的全球關鍵行業——包括能源、生命科學、製造、物流和航空航天。 隨著這些行業的數字化,休斯頓是快速技術發展的溫床,這要歸功於我們接觸到客戶和專業知識。

休斯頓是一個蓬勃發展的國際城市,其聯繫遍及世界各個角落。 該地區的地理位置使得在全球範圍內運輸貨物和人員變得容易。 休斯頓擁有該國最大的港口之一和兩個國際機場,將公司與世界聯繫起來。

第 4 名美國最大城市、110萬過去十年的新居民、4900 億美元地區GDP、350,000位受過教育的千禧一代、760+近2年擴建搬遷項目。

Talent(天賦)休斯頓提供受過高等教育且不斷增長的勞動力,他們精通傳統和新興行業(↑詳細內容 敬請點入)

Research 研究與發展 該夥伴關係的研究團隊是該地區經濟和主要人口趨勢方面的專家(↑詳細內容 敬請點入)

休斯頓都會區是美國種族和民族最多樣化的地區,也是人口第五多的都會區,擁有 700 萬人口。 休斯頓地區提供超過 300 萬工人的多元化和高技能勞動力,超過 35 個州。 該地區也是一個不斷增長的年輕人才中心。 休斯頓是吸引千禧一代的十大城市,在留住大學畢業生方面排名第一。

 

美國休斯頓創新多樣性的力量

(↑詳細內容 敬請點入)

美國休斯頓 構建蓬勃發展的包容性創新生態系統

(↑詳細內容 敬請點入)

美國休斯頓創新Houston is where Innovation

(↑詳細內容 敬請點入)

休斯頓公共政策
加強休斯頓蓬勃發展的商業環境對於我們會員的使命至關重要,即讓休斯頓成為生活、工作和創業的最佳場所。 在大休斯頓夥伴關係中,高素質的商業領袖提出他們的優先事項,並與公共政策部、民選官員和社區組織一起,為該地區最緊迫的問題制定解決方案。 作為各級政府強有力的公共政策的倡導者,該夥伴關係與我們的成員合作,使休斯頓變得更大。

 

 

 

 
 

I.A.E.國際學士院簡介

(↑詳細內容 敬請點入)

國際學士院(International Academy of Education, I.A.E.)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的學術研究單位之一,成立於17 世紀的「啟蒙運動」時期,當其時也正是人類開啟現代化思潮、發展現代科學最重要的時代,繼而開創了改變人類歷史最重要的工業革命。國際學士院為跨國性的學術審議聯盟單位,由散佈於世界各國的學士院共同組成;起源於西元1660 年的英國學士院,也就是現在的英國皇家學會(The Royal Society),位居英國五大學術院之首;繼而於西元1668 年由「英國劍橋大學」學院派的學者發起、結合全球十三個皇家貴族正式組成『國際學士院』(以下簡稱學士院),並獲得英國女皇的承認。國際學士院I.A.E. 為國際間的自然法人,其屬性與「聯合國」(U.N.) 的組織相同,是具有三百五十年優良歷史的國際「非政府」學術組織;然而,通過國際間的學歷互相認證制度,國際學士院I.A.E. 所核定的文憑亦可獲得具有各國政府承認之合法學術資格。

I.A.E. 國際學士院為聯合國(U.N.)所承認之國際教育學院組織(The International Academy of Education ),【「同時是國際間少數擁有推薦「諾貝爾獎候選人」】資格的評鑑單位之一;因此經過國際學士院I.A.E. 教授團評議委員會及全球學術審議會所認證的『全球暨亞洲唯一Top1%產官學研教高學術學位』、【教授,特聘教授資格與身分(全球)】,【SDGs獎(全球),ESG獎(全球),創新獎全球)、幸福企業(全球)】,【聯合國科教文組織、日本皇家識別章】、【瑞典諾貝爾獎候選人 推薦】與【全球暨亞洲1000大企業 推薦要職委任狀】,均受聯合國190多個會員國國際公法的保障,具有相當Top1%產官學研教之諾貝爾獎候選人身分崇高的社會榮譽與表徵,其殊榮在世界各地均可受到尊重與重要職位任聘。I.A.E國際學士院(全球)美國休斯頓前瞻中心(Global Foresight Center)    7400 Harwin Drive. #300, Houston, , 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