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23/02/11  編輯部 

如何學習《攝類學》

如何學習《攝類學》

        現代在家人如何修學《攝類學》 ?我建議以「共學」的方式學習。如果是中心,可請求師長直接傳授。若老師無法親至現場傳授,可以透過網路教授, 或聽聞師長以前教授的mp3、影音。接下來,大家再透由網路或電話與法友做點課後研討。

        由於辯經有一定的規則,所以在未熟悉之前,我的想法是,大家可與三、兩好友,甚至更多人一起討 論,或組織讀書會以代替辯經。等到熟悉內容後,就能直接以辯經的方式學習。

        我們漢人非常幸運,已可用中文學習辯經了,大家可參考中文辯經的影片,請於youtube搜尋「中文辯經」。這本書適合初入門的人,也是修行者的幸福隨身書,多多練習,相信 你一定能夠達成目標,祝福你圓滿成就 !

班智達洛色林翻譯小組 阿旺法師

 

相關文章:
如何學佛 靜波法師 緣氣:(6493)
女人如何學佛? 緣氣:(3276)
攝類學(進階版)32-4-2 如何學習攝類學(ㄧ)/如性法師 緣氣:(1947)
攝類學(進階版)32-4-3 如何學習攝類學(二)/如性法師 緣氣:(1906)
攝類學(進階版)32-4-4 如何學習攝類學(三)/如性法師 緣氣:(2458)

上一篇(攝類學(進階版)32-4) 回目錄 下一篇(聯合國總部緣起全球慈智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