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蓮師秘境˙貝瑪貴◆寧瑪白玉菩提昌盛寺~台灣閉關中心◆

徵求發心護持功德主



※ 緣起:

台灣有很多的修行人,修行的目的是什麼?要追求解脫和得到快樂!追求解脫的人,光學佛法是不夠的,一定要『聞、思、修』合一,就能得到最終的目標、可以解脫的!堪布 徹令多傑仁波切來台弘法已五年多,先後成立台北板橋中心及高雄中心利益無數弟子!在台北板橋中心傳授佛學院1-5年級課程,特別以傳授大圓滿課程聞名!堪仁波切 發現台灣弟子在聽聞佛法上很精進,覺得弟子在實修的因緣上也已漸成熟、再加上有許多弟子之殷切懇求。



因此,徹令多傑 堪仁波切,在多方思維考慮後,為了想讓其台灣、香港等海外弟子們,能夠有個實修的場所,以充實自我,開悟解脫,所以發心建立短期閉關中心,作為前行閉關實修指導,提供給想要進入閉關中心的喇嘛們和廣大的虔誠在家弟子們能有一個清淨修心、作閉關實修教學的場所。於是『貝瑪貴~寧瑪白玉菩提昌盛寺~台灣閉關中心』就是在此大願力下而逐步實踐設立的。



徹令多傑 堪仁波切的弘法悲願是沒有地域、僧俗之別,設立台灣的短期閉關中心就是為了提供給有心實修佛法的弟子們,依據自己的時間、因緣等來進行閉關實修之用。因為唯有透過嚴謹的實修次第與修行,弟子才能驗證所學的指導與理論。進而逐步的適應閉關實修的次第,最終可以如法做三年實修閉關或大圓滿的實修閉關。或更進一步的未來至蓮師密境~貝瑪貴的閉關中心,做長期的閉關修行,由上師指導直指心性、證悟、解脫之道!



※ 徵求發心護持功德主:

承蒙 蓮師、諸佛菩薩與尊貴的 貝諾法王的加持,以及各位金剛師兄的支持,目前閉關中心的成立仍如初生嬰兒,未來還是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為了要利益更多的眾生,閉關中心長久的永駐是非常重要的。然而,目前『貝瑪貴~寧瑪白玉菩提昌盛寺台灣閉關中心』的設立在後續的經費仍不足甚多,懇請十方大德、金剛法友,廣發菩提心、共襄盛舉。

堪布 徹令多傑仁波切 期盼諸位護法信善,能秉持護持佛法之心隨喜贊助發心;您的每一份布施護持皆可使佛法實修之法脈延續廣揚,利益無量眾生,功德不可計數,若蒙發心護持,功德項目如下:



★ 特別徵求《閉關中心佛像》認供:

◎ 21度母壇城佛像:小度母每尊10萬元 共20尊, 可以全家或多位一起認養, 每尊皆會寫上功德主大名( 亦可分期)。

◆ 中心大殿小佛像認養:

◎ 阿彌陀佛

◎ 釋迦牟尼佛

◎ 蓮花生大士

◎ 藥師佛

◎ 長壽佛

◎ 四臂觀音

◎ 綠度母

◎ 金剛薩埵

◎ 文殊菩薩

◎ 黃財神

每尊1萬元 可以全家或多位一起認養, 每尊皆會寫上功德主大名( 亦可分期)。

※ 以上所有功德金皆用於閉關中心相關建設及運作使用。



◆ 閉關中心設有長年光明燈: 公司行號或全家一年3000元 每月300元 請註明大名傳真02 - 29526208

◆ 歡迎 隨喜護持贊助 閉關中心各項閉關法會,法會期間皆為每一位功德主立長生祿位、點光明燈!阿彌陀佛!



※ 護持帳戶 帳號:01601012615100 銀行:慶豐銀行 信義分行 戶名:台北縣寧瑪三根本法洲佛學研究會



◎ 匯款時請註明匯款人姓名、及連絡電話、款項用途,並將匯款單傳真至財務組 fax:02-29526208 方便開立收據 謝謝。 聯絡電話 :汪師姐 0953586918; 0927345768



相關祥細訊息可參閱:www.y-s-p-d.org.tw



※(歡迎轉寄流通,行法布施,功德無量!)

所有的佈施中,法施的功德最大,如果你佈施所有的眾生一切財寶的話,還不如佈施給一個眾生佛法功德來得大,因為你佈施所有眾生財富,雖然可以讓他們一時免除飢餓寒冷之苦,但是東西有用完之時。你給他佈施佛法的話,他聽了法能夠覺悟了,他按照這個法上的覺悟去修行,他有可能證果證道,他有可能了生死,出離三界,這個功德是出世間的功德,是那種財佈施的功德無法比擬的。



佛教提倡布施,在財施、法施和無畏施中,又以法施的功德最大。法施,就是把佛法的道理介紹給別人知道,使眾生能夠了解生死的由來、死後的歸趨、解脫煩惱的方法、真正幸福快樂的境界等。而「流通佛法資訊」正是法施的方式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