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4/07/14      10:06     NPO

 

天津桑佩仁波切「中陰文武百尊」超度暨灌頂消災祈福大法會

主法上師:敏卓林 堪布 天津桑佩仁波切

日期時間:103 7 26日(六)08:00 ~ 12:0014:00 ~ 17:30

法會內容:「中陰文武百尊」超度暨灌頂消災祈福大法會

法會地點: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 經國紀念堂二樓 群英堂(台北市中山北路四段16號)

報名地點:台北市逸仙路4265樓(中華民國佛教菩提願學佛會)

連絡電話:徐芳君 0910-31158902 - 8789-2773

「寂忿中陰文武百尊」簡介
「文武百尊」出自《大幻化網》,意即根本摧滅金剛地獄。《大幻化網》為藏傳佛教寧瑪派獨有的無上密續不共傳承之法,是所有大成就者,共同讚嘆稀有殊勝的密部大法。

「文武百尊」亦稱「中陰百尊」,即是一百位寂靜尊與忿怒尊的總稱。其中寂靜尊共42位,而忿怒尊共58位。 《文武百尊》之教授是蓮花生大士從普賢王如來所說之根本密續中,摘要攝集。若祇聞寂靜忿怒本尊之名,亦可超三惡趣,倘得入壇灌頂,則雖犯三昧耶戒者,修此法亦可還淨。

在中陰階段的七七、四十九天中,各有各特殊的曼達拉逐漸出現,散發出各種不同耀眼炫目的亮光及如雷響的怒吼。只要行者能在中陰階段辨認出,便能得到解脫。文武百尊的法性,涵蓋六道有情眾生,是一切法界的真實顯現。


「文武百尊度亡超薦法會」功德利益:
1. 為已投胎的眾生超度:往生很久,已輪迴於各道之中的眾生(先亡祖先父母六親眷屬),為他們超度可以使他們在所生的各道中得到福報利益,減少痛苦,種下接觸到佛法的因緣種子。
2. 為中陰身的眾生超度。
3. 厲鬼的超度,讓神識往生到阿彌陀佛淨土。
4. 為在世的人增福慧功德,清淨無始以來無明所造成的業障。使他們去除病魔、增福延壽;使法界無天災、水災、兵災、風災、火災、瘟疫等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