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台中市瑪吉拉尊佛學會法訊通知

主法上師:尊貴的 赤令貝久仁波切

日期:103 年 11 月 9 日(星期日)

不丹曆17日為瑪哈嘎利護法殊勝日

中心電子信箱:magila037@gmail.com

歡迎來信索取電子法訊

 

時   間

法     會     內    容

上午9:00~11:30

大護法瑪哈嘎利

一百多瑪甘露酒供消災除障法會

下午02:00~05:00

法會地點:台中市西區篤信街43巷20號5之1 (台中市瑪吉拉尊佛學會)

法會當天歡迎各位師兄大德攜帶鮮花、水果、餅乾等供品供養三寶三根本。

 

大護法瑪哈嘎利簡介

吉祥天母梵名瑪哈嘎利,乃佛教護法神祇。其原為濕婆神之女,當世尊於菩提迦耶正進入甚深禪定,將近證正等覺位時,所有邪魔均感不悅,欲以魔力來擾佛成道。世尊以大威神力降伏一切魔軍,其時佛陀亦降伏了瑪哈嘎利。自當時起,瑪哈嘎利便於佛前立誓,願護持佛陀之法教,同時成為女性護法中最殊勝之護法神。其究竟本質上與般若佛母無二,而為利益一切有情,故由法界示現忿怒表相。依世俗諦而言,瑪哈嘎利乃一切瑪哈嘎拉(大黑天)之佛母,有時亦被稱為「欲界之主」。瑪哈嘎利,是財富女神,也是愛神之母。為了利益一切有情,瑪哈嘎利示現忿怒相,然而祂不僅是護法尊,同時也是滿願尊,能圓滿眾生世俗、殊勝兩種善願,賜予幸運、財富和美滿姻緣。亦為藏密具極忿怒身的女護法。 由於天母威力顯赫,凡是破壞佛法者,都將被她征服和處置,因此各教派的大小寺院均供養其塑像、壁畫和唐卡。在「喜金剛密續」中所載:『吉祥天母為喜金剛壇城中最重要之護法尊之一』。故其對於行善業,護持傳揚佛法,並深信因果之眾生,將日夜不斷地賜予加持與保護,使信者免於疾病等痛苦。而對於造惡業之人,亦成為仲裁者,依照業報而懲戒之。吉祥天母不僅為護法尊與滿願尊,其亦為「摧魔者」,能摧毀一切邪魔鬼魅。

點燈祈福:1日酥油燈一盞100元

『點燈功德』:

施燈功德經中記載:「…..舍利弗。彼施燈者。所得福聚。無量無邊不可算數。唯有如來乃能了知。」「燈」是光明與智慧的表徵,是十種供養之一.點燈的意義,對外象徵光明的護佑,對內則是燃起心中的「自性燈」--即智慧。

 

 

匯款方法

聯絡方式

ATM轉帳或到銀行實體匯款 :

銀行:兆豐銀行南台中分行

戶名:台中市瑪吉拉尊佛學會

帳號::044-09-06878-6

中心電話04-2206-9281

黃師姐 0972-909230或0986-866235

鄭師姐 0912-381346(中午過後撥打)

中心地址:台中市西區篤信街43巷20號5之1 (台中市瑪吉拉尊佛學會 收)

匯款後請來電告知或傳電子郵件通知註明:magila037@gmail.com

(1) 功德主姓名 ( 功德牌位迴向名單 )

(2) 匯款日期及帳號


(3) 聯絡電話

(4) 參贊項目:如建寺、點燈、供養仁波切及法會、護持中心等。

 

至誠歡迎十方信眾與仁波切共結法緣 ~ 參予法會共沐法喜 ~

會場備有光明燈、消災祈福牌位,歡迎隨喜發心供養參贊法會

 

~ 功不唐捐  阿彌陀佛 ~

 

~ 祝吉祥如意 一切善緣增上 ~

台中市瑪吉拉尊佛學會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