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蘇南給稱仁波切

2015迎新點燈沐浴灑淨祈福&太歲除障增壽福德系列大法會

 東方伏藏王多傑林巴傳承

主法上師: 不丹寧瑪派東方伏藏王多傑林巴傳承 勘祖蘇南給稱仁波切

 

2月22曰新年初四下午14:00 – 17:00

新年太歲修法大法會- I

迎新拜年點燈祈福,黃財神修法及光明燈點燈祈福,及灑淨修法。

 三日點燈,仁波切及不丹布薩㕵度寺廟每曰早上修燈供,煙供,21度母,黃財神,文殊菩薩,藥師佛。下午修法包括燈供,普巴金剛,補運勢及能量法,蓮師如意及蓮師除障法,長壽佛及太歳讀經修法。

沐浴灑淨

透過本尊「摧破金剛」煙供先清除穢氣,因為不淨地而身體不適或睡不著惡夢等等。再用本尊加持過的寳瓶水及孔雀羽毛來灑淨內外密的穢氣,消除及鎮壓非人對我們的障礙。外障礙如非人鬼怪邪祟的傷害而身體產生不明原因的疾病,內障礙如身體內五大不調,密障礙如內心丶靈的煩惱障礙等等


 

2月28曰週六下午14:00  - 17:30

新年太歲修法大法會II

釋迦牟尼佛般若心經驅魔除障迴遮大法會

 

此法源自釋迦牟尼佛親自䦕示的殊勝除障法門。主要在除四魔 (五藴魔,煩惱魔,死亡魔,天子魔)所造成的障礙。新一年起始,佛教弟子修此殊勝佛陀開示大法,可化解消除新年九宮八卦太歳正沖偏冲剎。消除內外邪魔障礙,禳解及回遮一切不祥,諸惡疾重病及惡緣。回遮惡符毒咒及惡語傷害。化解口舌之災、防止巫術詛咒、化解沖煞之氣。尤其是朋友或金剛師兄之前的j惡意,嗔恨,忌妒心等,修此法可化解惡念𨍭為善念,並且消除直接及間接的傷害。諸事如意順遂,事業鴻展,身體健康,福壽慧增上。修此法具有無上加持法力及威力。

3月8曰週曰下午14;00 – 17:30

新年太歲修法大法會- III

蓮師長壽佛修法,綠松石招魂法,400替身食子除障修法,

及舍利塔擦擦消災法

 

招魂法

招魂法能將受損散離之魂魄招回,增加修法者的運勢,財富與壽命,心定氣閒,不易受驚。使色身光彩,疾病不生。諸事順利。因為人的魂魄旺盛堅強,則身體的氣色自然有光澤。參加者可以帶自己的緑松石來參加。

 400替身食子除障修法

每年流年太歲除了年歲的的太歲回遮法之外,必須先去除違緣與魔障,遂有此緣起。四百攘解為佛陀在世時,帝釋天王因過去業力所致,為四魔所侵擾,:四魔為天魔、死魔、蘊魔、煩惱魔。痛苦萬分,請佛庇護。佛陀即入甚深禪定化廣大壇城,施設四類百種供養物,勾召四魔布施四百修供物,帝釋病苦遂得痊癒。(註:四類百種供養物為消除蘊魔需備一百個舍利塔、為消除天魔,備一百個食子、為消除煩惱魔,備一百盞燈、為消除死魔,備一百贖替身食子,四種合為四百份,故稱『四百』。

舍利塔擦擦消災法

製作供養與自己歲數一樣數字或更多的舍利子佛塔擦擦,經過修法,裝臓。及灑淨後,其功德利益有如修建一座真的佛塔

 

地點:台灣多傑林巴佛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3928164(頂溪捷運站)
 

請事先郵件:dorji.lingpa.taiwan@gmail.com 或臉書「多傑林巴佛學會」報名。https://www.facebook.com/dorji.lingpa.center

參加三日點燈「222至24曰」請於1月30曰前預先報名繳款以方便中心準備。參加者每人每盞光明燈為功德金300元。

欲參加2月28曰及3月8曰法會,每埸法會參加功德金NTD500. 場地限制,請事先報名以方便統計人數。

郵政劃撥儲金帳號: 50292883

收款戶名: 台灣多傑林巴佛學會

請註明匯款人及匯款事項

 

電話詢問:

王師姊:0926221712;

李師姊:0932800718;

丁師姊:0955876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