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5/04/03      10:00    NPO 

 

2015年億次彌陀持誦大法會
3月29日中午12:00 點起,想全程參加的您,請來報名

法會時間:5月28日至31日
主法上師:第八世噶千仁波切
法會地點:中油國光會議中心(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三號)
報名網頁:全程者報名登記,將自3月29日開放:http://garchen.tw/Activity2015/Amitabha_2015

★5月28日灌頂:直貢中陰百尊教法★
文武百尊法之殊勝功德:
偉大蓮花生大士以其金剛語說,「此殊勝見、聞解脫法,無觀修亦能成佛,一彈指間亦能成佛。」
普賢王如來亦云,男女瑜珈士誠向文武百尊頂禮,能清淨一切過失,及違犯三眛耶之深重罪業,今世速能得到共與不共之成就,於命終中陰自身文武百尊顯現之時,能認識文武百尊,當下即能解脫中陰成佛。
此藏密蓮師伏藏勝法,是具足福報之人能聞修之法,一般人難以見聞,緣於具有文武百尊傳承上師前,得此勝法之行者,應如得到如意寶般善加珍惜,以自身之身口意恭敬護持,得到具德上師文武百尊法灌頂行者,必能證得菩提果。

直貢傳規之源流:此一殊勝教法,源自於蓮花生大士親傳於桑耶寺,並伏藏等待未來赤松德贊王之子轉世取出。

報名登記及座位安排:全程者將採「優先報名、優先劃位」方式。

---------------------------------

4月4日,全球將迎來月全食

2015年4月4日的月全食,開始於晚上18時15分,結束於21時45分,值遇日食或月食時,若能精進行持善法,積累資糧、凈除罪障的力量將不可思議,功德會成萬上億倍增長,在此重大功德日,歡迎您,開始持誦彌陀心咒。

★ 我們將在4月14日,開放登記阿彌陀佛心咒持咒數,並請大家將這份珍貴禮物,立即迴向給當日的壽星:噶千仁波切,祝 老上師身體健康,佛行事業遠颺。

★彌陀法會課程安排,噶千仁波切的苦心:
今年已邁入第三屆彌陀持誦法會,仁波切在每年都有給予漸進式的、由淺至深的教授,包括:
1. 第一年:最簡單的彌陀淨土介紹,
2. 第二年:往生時分的頗瓦觀想,以及
3. 今年第三年:轉世之前的文武百尊引介
  
仁波切如此慈悲及智慧的規劃,就是期許與阿彌陀佛有深刻緣分的台灣弟子們,能謹記在心,而成功地將 紅塵今生,轉化成解脫前的最後一世。
因此,希望法友們也能排除俗務,全程參加,共同循序漸進,安穩地踏上這條相對最簡易的、帶業解脫之路。邀請您和我們共同前行
全程報名登記處:http://www.garchen.tw/Activity2015/Amitabha_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