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10/28─11/03幻輪瑜伽龍桑與寶瓶氣課程訊息

指導老師: 大圓滿同修會幻輪瑜伽國際總教練 法標(Fabio Andrico)

 

(A)龍桑八式動作+呼吸(公開課程)

日期: 2015/10/28-10/30

時間: 15:00 - 17:30

 

(B)寶瓶氣實修(限同修會會員)

日期: 2015/10/31-11/3

時間:15:00 - 17:00

 

佛法的修持不應局限於頭腦概念的認知;然而解行合一的實踐過程中,微細身之轉化卻又是微細且漫長的。因此古老的藏傳佛教裡有許多方便法門,用以幫助不同根器之行者實證深奧的實相。如密勒日巴尊者所言: 『心隨氣走』、『離心更無別佛陀,最速莫過氣脈道』;因此結合心與氣的實修方法,是每一位道上行者的無上珍寶。

對大圓滿的實修者而言,幻輪瑜伽是珍貴無比的殊勝輔助修法;而龍桑八式動作的設計,則是在訓練幻輪瑜伽修習過程中的不同持氣方式(故龍桑八式為幻輪之前行);其最終目的,就是在於寶瓶氣的修煉。    

身為幻輪瑜伽國際總教練,且擁有30年以上國際教學經驗的法標老師,將於今年秋天親自在台灣開辦『龍桑八式課程』與『寶瓶氣實修指導』(後者僅限同修會會員)。如此不可多得的法筵,咸信是任何一位認真實修者不希望錯過的。

更多幻輪瑜伽介紹: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1mmJnlsumtSOC1GT0lOSFNId3M

 

線上報名

https://goo.gl/Cc30W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