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迦牟尼佛中心《解怨釋結 百食子供 》暨《僧伽吒經》共修

主法師長:諾布格西、蔣巴索南格西

日    期:6月7日(本週日)

時    間:下午02:30分

地    點:台中市北屯區祥順一街99號7樓之5

注意事項:

▶欲參加者請事先來電 04-24364123 或 Line 官網 @wvj0528e 報名 。不克前來者,請以點燈或參贊法會方式,共享法會功德。

▶參加者當天必須吃全素,不得吃蔥、蒜、蛋等五辛。

法門利益:

「百食子供」乃上供下施之法,極為殊勝。尤其最近災難頻傳,有人得病、傷亡、或諸事不順,即可藉由「百食子供」修法,以息災禳解。

末法時代,習善修行時,往往遭遇勢力龐大的障礙,各種傳染病、前所未有的奇難雜症屢屢出現,各地災禍肆虐,包括自身的種種不如意,都無不與夙世所造的冤孽惡業息息相關,致令身心備受傷痛。

此時應修「百食子供」,上供十方諸佛、菩薩、聖者、空行、護法,祈求消除內外諸多障難和業障,獲賜一切順緣,助長事業成就;下施餓鬼、惡龍、土地神祇、過去冤親債主、曾結惡緣之眾生,以贖還孽債、解怨釋結。

09:11 釋迦牟尼佛中心 並以上供下施之功德善業,以化解噩夢和由嫉妒、瞋恨、慾望等所引起的各種禍事,且使尋隙作障的魔類不再惱害有情。

僧伽吒經利益:

《僧伽吒經》是釋迦牟尼佛親口開示的一部具不可思議威力的、極其殊勝的大乘經典。據經文記載,若不曾見九十億恒河沙諸如來者,不能聞此法門。

如經中所述:

若有人以淨信心讀誦此法門福多於前:九十五劫自識宿命;六萬劫為轉輪王;於現在世人所敬重;刀不能害、毒不能傷、妖蠱不中;臨命終時,得見九十五億諸佛,安慰之言,汝莫怖畏。汝在世時聞僧伽吒法門,九十五億佛,各將其人至其世界。

供燈項目:

1000元、500元、100元

歡迎供燈,令自他皆獲得智慧光明;亦可攜帶供品供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