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圖敦梭巴仁波切

🌹特别法訊:
🌹喇嘛梭巴仁波切灌頂前行開示直播通告

重要提醒:請準時上線直播. 遲到或晚到的學員,不能保證及時被發現予以入群.

喇嘛梭巴仁波切特别允许直播部份勝樂灌頂前發心及前行教授。大家可以進入直播領受這個殊勝的金剛乘教法灌頂前行教法,機緣難得。

注:灌頂的時候直播將會停止,灌頂正行沒有在線轉播。

🌸請大家準時入直播室。

日期:
星期五 8月19日19:30-德欽法師同步翻譯
星期六 8月20日16:00-美德同步翻譯
星期日 8月21日16:00-德欽法師同步翻譯
星期一 8月22日19:30-智海師同步翻譯
星期二 8月23日19:30-智海師同步翻譯

直播頻道:
請直接點擊以下直播頻道,即可進入聆聽開示:
Zoom室:825 1058 2785
密码:Passcode: 383838

Join Zoom meeting:直接点點入 https://bit.ly/3bAdCAQ

YouTube
「如意寶國際華人共修直播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RDzPWCE_BgoMGOk-IepkA/live

- Facebook臉書直播頻道:
https://www.facebook.com/%E6%99%BA%E6%85%A7%E5%A6%82%E6%84%8F%E5%AE%9D%E5%A4%A7%E5%90%8C%E6%96%87%E5%8C%96-Taitung-Foundation-Inc-

----------------------------------------------------

上師梭巴仁波切8月弘法行程(有中文同步翻譯)

我們最幸運的是,我們最珍貴的精神導師和怙主喇嘛梭巴仁波切於2022年8月在新加坡ABC中心,賜予一系列的弘法和灌頂。
(1) 修心轉念與道次第教授
(2) 上師薈供釋論

8月6日,週六,下午4-6點:修心轉念教授
8月7日,週日,下午2點-4 點:上師薈供含措供
8月7日,週日,下午5-7 點:道次第教授(也適用於 FPMT 東亞和東南亞)
8月10日,週三,晚上7:30 - 9:30
8月13日,週六,下午4 -6點
8月14日,週日,下午4-6 點
8月16日,週二,晚上7:30 -9:30

怙主喇嘛梭巴仁波切將教授修心轉念與道次第,並繼續講述2018年和2019年開始的上師薈供釋論。

有關修心轉念與道次第,以及上師薈供釋論的開頭,向所有人開放,沒有任何先決條件,並會在 FPMT的臉書和YouTube上進行現場直播。

但,上師薈供釋論有聽法條件的部分:
上師薈供釋論隨後的有聽法條件的課程,僅對符合條件的成功註冊者開放。
聽法條件
· 接受過無上密大灌頂,例如勝樂金剛、密集金剛或大威德金剛。
· 對上師有信心及恭敬者。
· 沒有修雄天者。
· 遵守終生修持下列之承諾。

終生修持承諾:
· 每天修上師薈供,若這有困難,就必須每天修宗大師上師相應法。

註冊
要聽聞釋論之有條件的部分,需註冊。所有申請者將會收到一封有關其註冊狀態的e-Mail回函。於獲得核准的註冊者,可以親自到ABC中心參加,也可以通過註冊核准的e-Mail中包含的Zoom連結,在線上參加。若您申請後3 天,仍未收到回覆,請檢查您的e-Mail的垃圾信件夾。

(3) 勝樂金剛五尊灌頂(甘塔巴/吉布巴傳承)
8月19日,週五,晚上7 -10點
8月20日,週六,下午4-7點
8月21日,週日,下午4-7點
8月22日,週一,晚上7 -10點
8月23日,週二,晚上7-10點

(4) 勝樂金剛身壇城灌頂(甘塔巴/吉布巴傳承)
8月26日,週五,晚上7-10點
8月27日,週六,下午4-7點
8月28日,週日,下午4-7點
怙主喇嘛梭巴仁波切將傳授勝樂五尊灌頂和勝樂身壇城灌頂。灌頂僅在現場進行。若您符合以下規定的先決條件,您就可以註冊其中一項或兩項灌頂。

勝樂五尊灌頂
先決條件
· 熟悉道次第的教法。
· 對上師有信心及恭敬者。
· 沒有修雄天者。
· 遵守終生修持下列之承諾。
· 參加所有灌頂活動者。

終生修持承諾:
· 持菩薩戒和密乘戒。
· 每日修六座上師瑜伽。
· 每日修勝樂五尊短軌。

勝樂金剛身壇城灌頂
先決條件
· 熟悉道次第的教法。
· 對上師有信心及恭敬者。
· 沒有修雄天者。
· 遵守終生修持下列之承諾。
· 參加所有灌頂活動者。
· 此項之其中任一:曾接受過甘塔巴/吉布巴傳承的勝樂五尊灌頂,且每日修六次上師瑜伽、勝樂五尊短軌或三清淨瑜伽,或者將於 8月19日至23日接受勝樂五尊灌頂者。

終生修持承諾:
· 持菩薩戒和密乘戒。
· 每日修六座上師瑜伽。
· 每日修勝樂五尊短軌和三清瑜伽。仁波切慈悲地應允:已從他那裡接受過勝樂五尊和勝樂身壇城灌頂的弟子,以及在佛法中心或 FPMT 忙於服務的職事,只修三清瑜伽,而不是兩種修法。

註冊
需要註冊才能參加灌頂。
· 勝樂五尊灌頂,請在https://forms.gle/ndeycXfThtWfa6da8註冊。註冊截止日為8月17日。
· 勝樂身壇城灌頂,請在https://forms.gle/q6iuH92MrcjTkxpSA註冊。註冊截止日為8月24日。

所有申請者都將收到一封有關註冊結果的電子回函。若您在申請後3天,仍未收到回函,請檢查您的垃圾信件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