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徹仁多登仁波切

龍欽寧體中節錄. 忿怒上師馬鵬燃盛羯磨暨母怙兄妹護法神眾

主法上師:尊貴的 徹仁多登 仁波切

法會時間:2023年3月26日 週日
上午9:30~12:00 下午2:30~5:00

地點:高雄白玉中心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72號12樓

※為利後續作業,表單報名開放至3月24日中午12:00

龍欽寧體中節錄. 忿怒上師馬鵬燃盛羯磨暨母怙兄妹護法神眾  參贊表單
https://forms.gle/d7q64S3viZS2HuJw8

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高雄中心》
高雄白玉臉書粉絲專頁

❊ 徹仁多登 仁波切說故事 ❊

《護法抓小偷》
轉分享自中華民國寧瑪白玉蓮師持明佛學會

每逢藏曆五月十五日煨桑節(世界煙供日)時,徹仁多登仁波切家鄉的密喇寺,都會前往寺院附近神山中,舉行為期三天三夜的大型煙供法會,附近的居民們也都會前往共襄盛舉,並在一起山上搭帳棚過夜。

有一年舉辦法會時,趁著晚間眾人都在休息時,廚房區的帳篷遭了小偷,天一亮,大家發現有很多鍋碗瓢盆等用具都被偷走了,由於仁波切此時正擔任密喇寺護法殿主法上師,住持便要求修供護法,請護法幫忙讓寺院的財物不再丟失。

後來過了幾天,突然有一個人來寺院,請求修供一些特別威猛的護法,仁波切也沒有想太多就答應下來了。當天半夜仁波切在半夢半醒間,突然感受到一股壓力降下,由上方壟罩整間寺院建築,並且有震動的感覺,接著仁波切就清醒了,此時突然傳來狗叫聲,並聽到外面有東西被放下、碰撞掉落的聲音,但因為已經很晚了,仁波切簡單巡視了周遭並沒有發現任何異常,便先返回房間繼續休息。

隔天早晨,寺院廚師起床後,發現被偷走的東西全部回來了!原本遺失的鍋碗瓢盆等用具,通通原封不動被送回來寺院,放置在一旁的地上。不過因為那是護法幫忙追回的東西,眾人怕亂動會觸犯到護法,根本沒有人敢去碰那些器具,只好一直留在原位,也順便讓附近來往的人了解,若是未經許可擅自把寺院財物拿走,守護寺院的威猛護法一定會把東西追討回來的。

仁波切後來猜想,當時來請求修法的那個人,應該就是偷走器具的小偷,寺院修護法請求幫忙後,小偷可能有感受到什麼狀況,但因為還是很想要那些偷來的東西,就想藉著請寺院修護法來打聲招呼,看能不能就這樣算了,但東西沒有拿來歸還,護法還是不同意的啦,所以才趁著半夜趕緊來還東西。

對於修供護法,一般而言只要如法供養就很好,過程中沒有什麼特別現象都沒關係,代表一切都很平順無礙。反而如果修護法的時候,有聽到有護法走路的聲音,或是出現一切特別的現象,則可能暗示有什麼狀況要發生,或有什麼事讓護法不高興,護法來給予提醒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