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法王仁津多傑仁波切

大圓滿傳承上師 法王仁津多傑仁波切

2024年4-5月 在台弘法講座和法會訊息

 

40 多年來,至尊仁波切 (H.H Rigzin Dorjee Rinpoche) 一直在東西方世界傳授佛教哲學、禪修、佛教瑜伽和淨土修行。

西元1988 年,仁波切成立了寧瑪派高等佛學研究所和研究中心。西元1989 年仁波切為最高級的佛教學生,開設了數座為期三年三個月的禪修中心。 你可以在世界各地找到仁波切的弟子,他們都在為內心的平靜和證悟而努力實修。

仁波切在瓦拉納西梵文大學學習,師從 30 多位最正宗的佛教大師。最後 H H Jadrel Sangye Dorjee 甲札桑傑多傑仁波切成為其最終證悟境界的根本上師。

如果您有興趣跟隨仁波切學習和實踐佛法,請聯繫我們。

 

釋迦牟尼佛傳授了超過八萬四千法門,是世界上唯一真正全然開悟的大師。 因此我們若不學習和實踐佛陀的教義,就沒有其他方法可以開悟。如果您正在尋找內心的平靜和開悟,請唯一抉擇學習和實踐釋迦牟尼佛的教義。 否則,你將會在(輪迴)俗世中一再地投生。      ~法王仁津多傑仁波切~

 

 

🍀綠度母 (龍欽心髓傳承 )灌頂

4/6(六)下午2:00-4:00

「龍欽心髓傳承之綠度母」灌頂。此灌頂屬於綠度母(大楽佛母合21度母) 灌頂,加持殊勝,灌頂難得,請把握機會參加! 參贊請法或酬謝曼達功德無量!

 

🍀清明節 文武百尊大超渡法會

4/7(日)下午2:00-4:00

法王仁津多傑仁波切主法帶領多位喇嘛舉行
「大幻化網文武百尊」大威神力,超渡法會!​

 

 

🍀應「優缽羅佛教基金會」之請,傳授”心經”與”禪修指導”

4/13(六)晚上7:00-9:00  心經開示

4/14(日)下午2:00-4:00  禪修開示

*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282號10樓

 

🍀咕嚕咕咧佛母 灌頂

4/20(六)下午2:00-4:00

咕嚕咕咧佛母乃21度母之一,主懷愛事業。獲得灌頂後如法修持,則本尊之加持,能令行者增長人緣、眾人愛敬、得大福報、調伏怨敵、家庭和樂、圓滿各種世間與出世間之事業無諸障難。

 

🍀阿彌陀佛超渡(超薦未能出世胎兒或早夭嬰兒)

4/21(日)下午2:00-4:00

專壇超薦未能出世胎兒或早夭嬰兒。現今末法濁世,世界各地每天有成千上萬被捨棄或無緣投生人道的胎兒被迫離世。法王悲憫此一現象,故特別囑咐佛學會應為此類生靈舉辦阿彌陀佛超渡法會。歡迎法友參贊法會或書寫牌位。

 

🍀普巴金剛(龍欽心髓傳承)灌頂

4/27(六)下午2:00-4:00

 

 

🍀龍王寶瓶供養法會
法王仁津多傑仁波切親自裝臟 專壇修法開光加持
時間:2024年5月4日(六)中午12:30 碧砂漁港

《為什麼我們需要供養龍王寶瓶》~
龍王是佛陀的弟子,也是佛教的大護法,因此佛寺建築中都會有龍王的圖騰。他們護持並修持佛法。龍族的數量和壽命是人類的千百萬倍。他們世居於這個世界,因此龍族認為這個世界是他們的居所。在遠古時代,龍族和人類是朋友,然而人類持續奪取他們的乾淨水源、大量砍伐森林,汚染了海洋和空氣。使得龍族大量生病死亡。他們因病苦和忿怒,而導致地震海嘨、𩗗風、旱澇、怪病疾疫曾出不窮!

身為佛陀教法的追隨者,我們更應該重視人類與龍族之間的和平共處。因此供養龍王寶瓶變得非常重要。龍王生性敏感,因此裝臟寶瓶時如果接觸到污穢之氣,龍王反而會因此染上疾病。而清淨如法裝臟加持的寶瓶,則可以讓龍族消除病苦,身心安樂。 因此寶瓶的裝臟者必須茹素、戒行清淨、持咒、身口意三門清淨,不雜染穢濁之氣。

仁波切裝臟龍王寶瓶時,從灑淨到裝臟完成每每有各種吉祥徵兆,久旱不雨的地方ㄧ連數天下起大雨、乾涸的河床湧出河水,由涓滴細流到充滿河道、天空連續數天出現彩虹,炎熱的天氣變得非常乾淨涼爽.......種種事蹟,顯示出龍王與眷屬歡喜聚會,領受加持的徵兆。

龍王是一切權勢之王,掌握一切財富。凡眾生發心清淨供養龍王寶瓶者,得如是殊勝利益:(一)財富增長得大權勢(二)風調雨順豐收無匱(三)免除四百二十四種疾病痛苦(四)避諸疑難雜症(五)事業順利吉祥(六)毒不能害,蛇類不侵。還能減輕或消除因冒犯龍族感得病災而不自覺之障礙。

今年是龍年,中華龍欽心髓佛學會,迎請由諸佛大悲心示現為人身大善知識的法王仁津多傑仁波切為我們親自裝臟、專壇開光加持龍王寶瓶,限量50只。

佛學會訂於5月4日,安排船班出海供養龍王寶瓶。祈願龍王與眷屬法喜充滿,功徳主吉祥如意,所求滿願。台灣和世界各地,地水火風災障消除,疾病平息,眾生安樂。

5月4日行程規劃如下:
10:50 由佛學會出發—11:00 芝山捷運站1號出口(福國路98號)—12:00 抵碧砂漁港準備出海
12:30出海供養龍王寶瓶—15:00 返回台北

配合事項:
1 巴士和船艙容納人數有限,欲隨船出海供養龍王寶瓶的法友,需事先報名登記參加
2 龍王寶瓶數量有限,欲請供寶瓶的法友請事先登記。

 

參加法會注意事項:

1. 法訊若有異動,將隨時上傳訊息。

2.超渡牌位、點燈、灌頂請法曼達、請供龍王寶瓶等事項,請連絡中心義工:

江師兄0918-323-732 /楊老師0988-538-636 /師姐0972-737-617

 

法會地點:

中華龍欽心髓佛學會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一段179號3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