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喇大仁波切

《2024/04/07 清明~極密馬頭明王暨水食子消災度亡法會》  
♦️現場參加者,請事先報名,並請早、午餐茹全素食,禁食蛋及五辛。
一, 【主法上師】:尊貴 喇大仁波切 
二, 【法會時間】:2023/04/07  (日) ---下午2:00~5:00。
三, 【法會地點】:甘丹文殊佛學會 ♦️「天母中心」
四,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X2UUsVkYLn91STX1A
五, 【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4/6晚上6點截止。若無法上網報名,請 LIne 或 e-mail 或電洽黃師姊。謝謝!
六, 【聯絡方式】:黃師姊:0988-858531
        甘丹文殊Line@官方帳號:@lkc1891c ,  https://line.me/R/ti/p/%40lkc1891c
七, 【護持帳號】:中國信託 (822) 復北分行,戶名:GURUNG  THUPTEN,帳號:218-5400-60910.

💐【緣起】:
修行法門中,不外乎是長養慈悲菩提心,對外行上供下施等六度菩薩行,期望能積集福德智慧資糧,早日成就正等正覺。六道中餓鬼道的苦,我們無法想像,餓鬼道中的眾生,看得到吃的東西卻吃不到,五百年"可能"只找到一口痰吃,而這口痰可能是一個極有證量及悲心的修行者所吐的痰,甚至連一口痰也吃不到,極痛苦的餓鬼,欲食時喉如火燒,因此在此月亦特地做餗煙供及水食子的佈施,施食中陰及餓鬼道眾生和冤親債主,超度祖先及冤親債主,自利利他,功德不可思量!

🌷【極秘密馬頭明王】簡介:

馬頭明王梵名Hayagriva,音譯「哈雅紇哩縛」,意譯「大力持明王」,密號「噉食金剛」,噉食無明、令諸障盡也。馬頭明王屬蓮華部的本尊,是無量壽佛也是大悲觀自在的忿怒化現,即以無量壽或觀音為自性身、置馬頭於頂而名「馬頭明王」,由大慈大悲故現大忿怒威猛身相,如轉輪聖王的寶馬馳驅四方,威伏無明重障衆生及剛強難調之魔障,尤於勾召降伏天龍八部、夜叉和地祇鬼神、摧伏四魔具不可思議極大威能。

🔵「極秘密馬頭明王」法門之功德利益:

由於極秘密馬頭明王本尊之悲願,修此法門者能使天龍八部、夜叉羅剎和土地神祇歡喜接受行者的敕令並大力隨身護持行者。於末法時期,若不具修證之行者因修持息、增、懷、誅四種事業而觸惱天龍八部、羅剎鬼神等產生魔障,精進修此法門能使一切天龍神祇如傭僕般護持行者,化解仇怨。

此本尊能大力驅逐由邪障引生之各種疾病如瘟疫、惡咒邪法等傷害。以本尊咒語加持過之石材或木質配帶物能消農藥之害。領受佛門戒律卻又未能如法持戒以致護法不悅而生障礙之行者,精進修此法門能清淨三昧耶、斷盡諸惡趣,滅盡六道四生之生、老、病、死諸苦,引領行者無疑往生極樂世界。

🌷【觀音菩薩餗供施食】:
煙供中,所謂的"餗"供著重於鬼道、幽魂,及我們對他欠有惡業的冤親債主做供養。因此,燃燒各種不同的食物等,來供養祂們。
   
🌷【水食子-冤親債主施食供養】:
俗稱 " 水供 "之水食子極為殊勝,為什麼呢?因為只需要水和少許的米或雜糧就可以進行修供,並且能兼顧到上供以及下施,上供的對象有二種:一般為三寶,護法,神祇及佈施六道冤親債主,特別的對象是財神;下施也是二種:一種為一般餓鬼;鬼別為餓鬼中極受痛苦之焰口餓鬼,因此本法僅以施水即可:1.積集資糧─上供三寶三根本、2.清淨業障─迴施六道冤親、3.求財─水供財神、4.放焰口─濟度焰口餓鬼,以最大的慈悲心下施受苦極深之餓鬼。

甘丹文殊佛學會將於4月7日舉行《清明~極密馬頭明王暨水食子消災度亡法會》,佛友大德們不僅可以在清明時節慎宗追遠超度祖先,也可以藉極密馬頭明王修法,與空性結合淨除罪障之力超度冤親債主!法友亦可在自處同步做觀持心咒,及會後回向。

🪔【供燈的功德利益】:  
‧供燈的意義是要去除眾生的無明,並得到智慧,才能真正見到法性。有人能以清淨的發心,來完成這項深具功德的善行,於未來世必能因此證得佛果。供燈亦具有去病延壽,健康長壽加持的功德利益。
‧點燈的功德於《佈施經》上記載:佈施燃燈之人將來天眼清淨,智慧明了。
‧《業報差別經》說:以恭敬心佈施燈具可得十種福德:
1. 宛如明燈一般地照亮世間。 2.眼睛沒有疾病。 3.容易證得天眼通。 4.有分辨善惡的智慧。 5.不會發生糊塗昏暗的事情。 6.不易受外在事物所迷惑。 7.不會出生於幽暗昏庸之地。 8.有大福報。 9.命終生往仞利天。 10.速證涅槃。

🚗交通資訊 --甘丹文殊佛學會「🔺天母中心」
捷運系統--「芝山捷運站」2 號出口。
(延著「家樂福」正門「磺溪街」直走,路經「蘭雅國小」,到底紅綠燈「甲蟲秘境」餐廳,便是「克強路」。可由甲蟲秘境旁的「10巷3弄」進入,直走到底便是🔺「10巷6號」。🔸整個走路約8~10分鐘。)

         
甘丹文殊佛學會 (🔺天母中心)
台北市士林區克強路10巷6號5樓  
Email:manjusri.tw@gmail.com
甘丹文殊FB粉絲專頁
甘丹文殊Line@官方帳號:@lkc1891c
https://line.me/R/ti/p/%40lkc1891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