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2/08/27   報導

尊貴的菩薩祖古蘇南給琛仁波切 (法名勝給月者),1974年出生於不丹旺度貢巴(WangdueGoenpa),在年幼時祖古即能辨認出前世隨身之物,多傑林巴傳承持有者阿佳多傑滇增(AjaLamDorjeTenzin)大上師,依種種善妙徵兆與禪定中的淨觀,認證其為上一世菩薩祖古平措多傑(Lam Phuntsho Dorje) 的轉世,是多傑林巴聰美達西滇增的殊妙心體傳承持有者。

仁波切八歲即至札西丘宗(Tashichhodzong)總寺出家學習,十一歲領受自頂果欽哲仁波切完整甘珠爾與舊譯寧瑪所有教法,十六歲以前並在傑堪布竹巴噶舉寺院學習,之後在第九世崗頂祖古 昆尚貝瑪南給尊者監護指導下,從崗頂梭洛雪卓學院完成僧伽教育,並取得佛法哲學的博士學位。2003年在雪卓學院展開洛松秋松(三年三月閉關)之實修。2007至2009年,在崗頂梭洛雪卓佛學院,擔任崗頂祖古仁波切尊千(秘書)和洛本(教師)的工作。2008年適逢不丹君主立國百年,此期間因優異成績授頒堪布(教授)的榮銜,這是此佛學院首次且僅有三位獲此殊榮。

因西夫久葛(Sephu Geog)教區人民眾望所歸,於是2009年在岡頂祖古仁波切,和大成就者雅旺滇津(Lam Ngawang Tenzin)尊者,以及西夫久葛(Sephu Geog)教區人民的見證下,於旺度貢巴寺院被任命為Lam(法自在成就)並擔任住持。

仁波切擁有多種共與不共的稀有傳承,學養之豐並且具實修證量,多傑林巴極密教法可說是寧瑪命脈,今台灣善因緣成熟,在仁波切密訪觀察台灣十餘月,即將返回不丹前夕,給予多傑林巴密要蓮師心意權攝,調伏外內地水火風遮障,法門殊勝,誠摯敬邀十方踴躍出席,領受法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