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源學佛會公告,親愛的具信四眾佛友道鑑:

5月27日,我們接獲前校長堪布蔣揚羅薩指示,將於每日上午9點30分,在中心舉行上師供養法會。這段期間也請十方大德、善信弟子多多持頌《普賢行願品》、及堪仁波切常給予弟子開示的《聖救度母四壇城供養》、《十一面大悲千手千眼觀音》儀軌等並發願迴向。

此外,堪布仁波切的荼毗法會,將訂於2008年6月5日舉辦,如欲前往參加之弟子,請於5月30日中午前向中心報名。出發日為6/3日(二),搭乘華航CI 818 班機,上午8:15起飛,到達德里時間約為PM12:30,接著將轉搭印航國內線飛機,約PM3:00起飛至達朗沙拉,PM5:00再轉大巴士到學院,預計到達時間為PM8:00,回程日期6/8到台北。由於行程非常緊湊,請「自備護照及辦妥印度簽證」。機票加車資及住宿約40000元,報名時請洽中心秘書,並告知確實中文姓名及護照英文名。

最後,相信各位弟子都還記得堪仁波切往昔之開示:各位都曾經接受過很多灌頂和法教,但如果只是這樣卻不修持的話是沒有用的,如果你們不修的話,只是到處跑到處聽,就算親近了上千位的上師,得到了上千位本尊的灌頂,我想並沒有辦法獲得更多的法教,仍然是沒辦法成就的,所以希望各位可以仔細的思惟;如果你們能夠修持的話,就算只修持一位本尊,是可以成就的。如果想要從輪迴中解脫成佛,想要自心續中去除業及煩惱的話,就必須要按照入菩薩行論中所說的內容,依著經部及諸佛的教法來修持,如果放棄了入菩薩行論來修持的話,是沒有辦法修持好的。將來我終究會有面臨死亡的一天,但在這之前,我已經把可以解脫的法門都教導給各位,每年也都將延請學院裡最頂尖的堪布來到台灣為各位講經說法,將來我不在了,這些堪布還是都會繼續來到台灣,這些堪布他們能夠(從佛學院)出來,絕對不是泛泛之輩,所以各位不可以輕視他,必須生起恭敬之心。希望各位還是要好好思維、修行、以及護持佛法,既然已經進入到法的門檻,就要進來好好修學。

仁波切每個利益眾生的願望都已圓滿實現,也留給我們這麼好的學習環境,請大家一起實踐仁波切辛苦傳承下來的法教,這就是對仁波切最好的供養。以此與大家共勉。


吉祥圓滿
正法源學佛會全體工作人員 2008/5/28

資料來源~堪布貢噶旺秋仁波切家族

網址:http://www.chokyilodro.org/
下載:http://www.chokyilodro.org/pujaDoc/20080528.doc

對藏傳佛教貢獻無與倫比恩德的堪仁波切 貢噶旺秋,
於2008年5月26日示現圓寂,為求謹慎,本中心於獲
得欽哲仁波切、本中心常住堪布-學院校長蔣揚羅薩指示
後,對所有善信弟子公告如下。這是學院的正式對外公
告,若您能幫忙轉寄發佈,我們也隨喜感謝您的善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