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聖二十一度母廣大殊勝功德

度母是集諸佛菩薩事業、功德的本尊,加持力異常的大及迅速,在西藏及尼泊爾地區,長久以來有許多的大修行者均修習度母法而得到共與不共的成就。 對度母作讚誦,以敬信心早晚修誦二十一度母禮讚文,可離六道之苦,解脫一生中所有災難及病苦,去除修學佛法的障礙及煩惱業、亦特別可去除世間中毒、怨敵、墮地獄等等之苦,壽命財產、眷屬、僕役俱皆增長,得俱胝佛之灌頂,功德無量無邊,於究竟上可迅速成佛。 修持綠度母法門能獲得共與不共的成就,過去印度的大成就者龍樹菩薩、皎月尊者、阿底峽尊者等,都是修持綠度母獲得加持而達到共與不共的成就。在西藏也有無數佛典記載:如果修持綠度母法,將獲得現世安樂,特別是佛法修行及世間法事業皆得順遂,更能遠離八災十六難。綠度母法門,為金剛乘教法中相應最迅速、成就極快的殊勝本尊法門。綠度母為廿一尊度母之主,綠度母咒乃廿一度母之根本咒。如果常勤持誦,就能逐漸斷除輪迴之根源。修持綠度母法門成就者,得除一切罪業,消滅魔障,能救一切災難,速得無量圓滿功德,而且無子息者,求男得男,求女得女,求財得財,長壽富貴皆能如願,其功德利益廣大無量不可思議。當今之世,修此法之成效最為迅速,加持力大勝過一切法。乃滿願及除障最深奧的法門,能阻止惡咒、自殺、瘋癲、爭鬥、惡兆、夢魘、疾病、傳染病及牲畜之病等一切損傷,破除年、月、日、時之不祥。


最新恭印圓滿二十一度母禮讚祈請文隨身攜帶法本結緣各地法友
修佛習密信眾法友虔誠觀修度母,禮敬修誦二十一度母禮讚祈請文,功德廣大不可思量,中心佛學會特如法編輯簡潔,隨身方便攜帶度母禮讚小法本,法本內頁有偉大佛陀法相、二十一度母主尊綠度母,及度母二十一尊寂忿化現勝尊極莊嚴彩色法相,而二十一度母禮讚法軌有藏文、中文(度母中文、讚文譯意)英文等三種修誦文,方便領眾共修之上師及學法之東、西方佛弟子修誦使用。度母禮讚文法本後更編輯入修佛習密佛弟子,日修「禮讚供佛祈願簡軌」內容有:金剛薩埵百字明、禮讚佛陀、供佛、短皈依文、皈依發心、餐前三種供養文、祈願往生極樂祈請文等。此二十一度母禮讚供佛祈願文法軌,是修佛習密佛弟子每日禮懺供佛聖眾,修積深廣福慧資糧,極重要藏密四大教派皆可通用法本。中心佛學會將度母禮讚法軌印製極莊嚴精美,即日起恭贈各地修佛習密法友作為日修功課使用,歡迎各地法友踴躍函索(每位法友限請一冊),更歡迎您隨喜發心贊印廣贈結緣十方信眾法友,日日修誦度母及供佛禮懺法軌,消解深重一切罪業障礙、修積福德及智慧之資糧,功德無量!!


※如蒙發心贊印二十一度母禮讚文小法本結緣各地法友,每冊工本費60元正。敬請利用中心佛學會郵政劃撥帳號第02566455號,戶名張振東即可(請於劃撥單後詳註贊印度母禮讚小法本等字樣)。或利用銀行ATM轉帳:「三信商業銀行林森分行」,戶名:張振東,帳號:08-3-0339497。中心佛學會感恩您發心,謝謝慈悲,功德無量!!


主辦單位:台中竹巴噶舉佛學中心、藏密迦旺強巴彌勒佛學會
佛學會永久地址:台中市西區貴和街90號4樓
電話:(04)23721879 FAX:(04)23752866‧23724787
網址:http://www.gc-dpkg.org.tw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tdk-gjbs
E-mail:gcbs828@ms49.hinet.net
(中心佛學會製作有精美詳實法訊,歡迎各地法友上網瀏覽或來函索取法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