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禮三界人天眾生之依怙....大成就者尊貴的察巴法王
究給企千仁波切之蓮足...證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示現涅槃融入法界佛剎土...予娑婆世間眾生能得遇
見聞憶念或接觸生生世世...皆能獲得不可思議的加持
在殊勝珍貴舍利佛像前...身口意三門恭敬頂禮三拜
~~~~~~~~~~~~~~~~~~~~

尊貴的薩迦巴茶支派法王,亦是當代大成就者-金剛持,究給崔欽仁波切,於西元二○○七年一月二十二日上午六點四十五分,於尼泊爾拿寧坦閉關中心示現圓寂。
仁波切示寂後,以平日禪定之莊嚴坐姿,入甚深禪定十六天,面容祥和、如生前一般,關房上空各色祥雲交替顯現,六十二年來從未下雪的加德滿都竟降下花雨花雪,荼毗後得舍利子無數,心臟、雙眼及舌頭金剛不壞(象徵仁波切之身口意清淨圓滿)!


◎目前進行的專案計畫:
(一)巨大的究給崔欽仁波切紀念舍利塔:
興建地點位於仁波切於納南坦閉關中心附近。紀念舍利塔之計畫高度約有超過100英尺高,直徑54英尺。舍利塔瓶身部分將安放包含尊貴的 究給仁波切之神聖的擦擦,以及數以千計的神聖經文與佛像。舍利塔基部將設置成為諸佛、護法與其他本尊的大殿。

(二)茶巴閉關中心

(三)波卡拉建立寺院專案計畫

(四)吉祥堅固寺學僧贊助計畫:
座落於佛陀出生地藍毗尼的吉祥堅固寺,是由 究給仁波切在本地信眾與外國弟子的支持下所興建。目前該寺有60位年齡介於8至15歲的可愛小沙彌。但因許多學僧來自於貧窮家庭,所以無法提供他們於校內的一切生活所需。目前該寺的日常生活開銷,包含飲食、醫療、教材、教師薪資等都仍需各界的支援。您可以隨喜發心贊助本案,亦可以單獨資助一位學僧。如一年贊助美金120元或每月10美元,贊助者將會收到詳細的收據及所贊助學僧的詳細資料及學習報告。
"...我僅在此致於最殷切的祈願,願此僧校能夠成功的維護佛陀法教,使之廣利有情眾生。"(究給仁波切)


歡迎十方法友、大德、善信,隨喜護持、共襄盛舉。任何捐款或是物品的捐贈,不論金額大小,都由衷感謝您的慈悲發心!
.....................................

◎恭敬建造恭塑佛舍利塔禮拜供養佛塔之殊勝功德利益:

1.轉生王室 2.得美妙身 3.所言悅耳 4.他人見喜 5.個性可愛 6.五明悉通 7.為世典範 8.普受讚歎 9.樂聞正法 10.生於安樂 11.人天共仰 12.獲大財富 13.得享高壽 14.滿諸所願 15.善智不減 16.身如金剛 17.轉生上道 18.速成正覺。

~~~~~~~~~~~~~~~~~~~~

◎欲參贊者可逕洽:

※薩迦塔澤學會
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18-2號2樓
中心常住:貢噶喇嘛
(02)2747-6970
0958-238837
(11/2前可洽尼泊爾大慈寺總管札給喇嘛)

※台北市圓佳佛學會
台北市通化街24巷4號
聯絡人:陳永權
(02)2701-0212
0911-396047

※究給善說法林
桃園市經國路618號5F
聯絡人:邱奕春
(03)358-1605
0932-919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