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24/03/17 05:53:00
學習次第 : 進階

 日期:2024/03/17 05:51:17   網 

財源天母,梵名:巴素達喇;藏名:軍瑪屬,藏名譯音:若君瑪。
又稱財寶佛母、財續佛母等,屬密咒部作密,系瑜珈密續佛部尊,於六道中專司人道,掌世間之財富,並為五路財神之佛母。
財源天母屬密咒部作密,系瑜珈密續佛部尊,於六道中專司人道,掌世間之財富,並為五路財神之佛母。
天母本生願力,以財施、法施、無畏施之「布施波羅蜜」為主,行者若能行供養、禮拜、依止,並修習持誦,當能資財豐饒,不虞匱乏。 但行者亦如天母願力,廣行布施,方能與天母相應成就。

財源天母為了滿足一切眾生的心願,其手結不施印,象徵以財施.法施.無畏施.救度眾生.永無止境,經常行「布施波羅蜜」。
信仰財源天母,虔誠修行此法門,專心持咒,並頂禮供養膜拜,財源天母定會滿足信仰者任何心願,使他財寶豐饒,不虞匱乏。
若信者在獲得財寶天母加持力後,將所獲得的財寶廣行布施波羅蜜,一定能與財源天母一樣成就,證得菩提勝果。


備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