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請薩迦法王僧團為四川地震與緬甸風災受難者舉行超度大法會

親愛的佛友大德們:
相信大家皆已知悉5月12日四川省發生7.8級特大(威力如256顆原子彈)地震之消息。據最新的災情報導,目前四川地區已有近五萬人遇難,而緬甸死亡人數更是高達近十萬人。鑑這些天然災害給眾生帶來極大的苦難與嚴重的死傷,心中很是悲痛,希望能為在這些不幸罹難的眾生盡一份心力。

薩迦法王目前正在北印度宗薩佛學院為2000多位僧眾舉行道果灌頂教學,法王鑑於今年全球各地天災人禍不斷,尤其是得知中國大陸四川以及緬甸等地發生重大災情之後亦是非常痛心,決定帶領全體2000多位僧眾為此次地震受難的眾生,舉行一系列的念經供燈回向與超渡的法會。


薩迦法王一家

法會舉行時間如下:
一、大迴向:法王將於5月19日( 藏歷3月15日,為功德增長日 )帶領全體2000多位僧眾於當天法會結束後念誦普賢行願品以及其他殊勝祈禱文,並將當天所有功德回向所有受難眾生。

二、大日如來超渡 ( 6月2日 ):法王與祿頂堪千仁波切在宗薩佛學院帶領全體2000多位僧眾為受難的往生者舉行一整天的超渡與供燈法會。

三、大日如來沙壇城超渡法會( 6月13日 – 6月20日):法王將在北印度薩迦寺親自帶領全體僧眾,為受難的往生者舉行一連8天的大型超渡法會。

在此,懇請您們能夠發心隨喜贊助,為這些往生的眾生做超渡修法等,以此功德迴向眾生亡靈,減少其於中陰之徬徨恐懼無助之痛苦,得以往生善道或佛菩薩之淨土中。此外亦懇請大家每日多念誦些經咒,並將此功德迴向給在地震中往生的眾生,以及祝禱災區的民眾平安!

目前各界慈善社團已即刻投入救災行動,希望給予生還者緊急協助,以祈倖存之民眾盡快恢復正常之生活。大家可捐資給具徵信力的慈濟功德會、紅十字會或世界展望會等社團,以便給予災區的民眾實質的援助。若您有意為這些受難的亡靈,盡些心意,參與禮請僧團舉行大型超渡的修法及供燈等善行迴向,煩請將善款匯至以下的帳戶,我們將專款專用,款項將直接匯至印度以及藏區的寺院,將以各寺院為大眾修超渡法會的收據給大家,以玆徵信。

銀行名稱:兆豐國際商業銀行 國外部 (銀行代號:017)
戶名:MR PADIN GURUNG 帳號:007-13-31931-3
請諸位大德於捐款後將您的匯款單以及您的大名、聯絡電話、地址等資料,傳真至中華民國密宗薩迦佛學會 (02)-2563-7341,或是致電(02)-2567-6467,以便工作人員為您寄送收據。

以上專款僅使用於禮請僧團,為四川地震亡靈超渡及供燈祈福上。欲為災區的災難救助捐款,請交付慈濟功德會、紅十字會或世界展望會等社團。

耑此 敬頌 佛 安 末學 釋法音 合十敬書 2008年5月19日 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