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 /18 釋迦牟尼佛降生、成道、圓寂紀念祈福點燈法會

本師釋迦牟尼佛降生、成道、圓寂的紀念日,都在藏曆的四月也稱「薩嘎達瓦節」是藏傳佛教最為重視

的節慶之一。

尤其前半月(6/ 3~6/ 18),是一年中最殊勝﹑最吉祥的功德增長節日,最宜於密集行善──持齋、浴佛、供燈、放生、布施、誦經、聞思修佛法等,尤其是佛入胎日(6月10日)和佛出生、成道、涅槃日(6月18日)
資糧功德皆增長億倍。

勝樂輪根本續上說:「欲成勝悉地,應供百盞燈。」供燈是祈福、懺罪、除障的有力法門。

很多修行人把供燈視為增長福慧的重要助緣,發願燃十萬燈、百萬燈,終生奉行不渝。


在這殊勝日特舉行供佛聖眾薈供、酥油燈供,於此殊勝大吉祥日,修積廣大福德資糧。

殊勝供佛聖眾薈供酥油燈供,可使上師僧眾長壽,弟子和合,得佛加被戒律清淨,萬劫罪業障礙滅除,
福慧壽命增上,更讓傷害眾生一切災難、惡疾傳染息除不生,功德廣大不可思量。

藉由三寶真實的加持力和自己虔敬的修持力,廣大利益自他,迴向一切有情。


※歡迎大眾隨喜供品、供燈、供花,參贊法會。

■主辦中心:舊譯講修林佛學中心
■主法上師:堪祖透美 仁波切
■中心地址:台北市萬大路303號2樓(德昌街口)
■中心電話:2305-2041
■時間:6/18 晚上7點
■聯絡人: 陳師兄0919-333-176
■交通資訊: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搭乘公車307/601/202,『德昌街口』站下車